哈啰。

没有同类。

有一天早上推门进办公室,隔壁公司的大姐画了个全妆,捧着一个大奖杯说,We got the Emmy! 

公司的两部片子进了奥斯卡纪录单元的shortlist。这大概是我离奥斯卡最近的一次了。

四百人的圣诞节趴体,纽约贫穷的纪录片人大聚会。听说现在的大佬都是以前一起实习的小伙伴,现在都各有各自的名气,每个人手上都有几部金奖加持的作品。

今天早上隔壁的黑人小姐姐拿着MO的自传来跟我炫耀说是老板送她的圣诞礼物。虽然我不是很能感同身受美国(黑)人对mo的狂热,但是看到人和自己的role model有了更进一步的联系也是很神奇的事情。

在这个圈子里的联系很紧密。人与人之间都是互相尊重又和气的相处。仿佛和谁都是二度联系人。小姐姐也满怀期待有一天自己也可以从assistant变成另一个大佬。

今天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。不知道明天起我会失去什么。但是这个圈子也从来不属于我。

评论